最新消息

暖心牛奶鍋+鮮果創意冰品「星夜喃喃」、「荷冰友」強勢開賣

南南文旅進駐德元埤荷蘭村場域後,配合園區氛圍,開設展售中心「荷冰友」鮮果冰館及「星夜喃喃」餐廳,結合在地食材,提供各式牛奶鍋、甜品、咖啡及飲料等。營業時間自上午9點至下午5點,假日則延長至晚間6點半。
更多資訊請關注「星夜喃喃」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iendstRestaurant/

「星夜喃喃」餐廳主推道地牛奶鍋 鮮乳產地直送德元埤荷蘭村

柳營區最特別的產業莫過於酪農業,尤以八翁酪農專業區最為知名,現有酪農戶約47戶、327公頃,乳牛頭數1萬多頭,產乳量占全台六分之一,是國內相當重要的鮮乳產地。德元埤荷蘭村的「南南文旅」總經理陳吉祥表示,德元埤荷蘭村位於柳營,在規劃餐廳經營方向時,即決心要將柳營特色推廣給民眾,在地所生產的鮮乳便是一大重點。於是與餐飲顧問多次討論後,推出結合在地鮮乳與小農蔬菜的特色牛奶鍋,有別於市面上以奶粉泡製或是根本無乳製品成分的牛奶鍋,純正鮮奶的乳香味,才是牛奶鍋好吃的關鍵所在。
「星夜喃喃」餐廳主打各式特色牛奶鍋,包括原味牛奶鍋、起司奶香鍋、粉紅牛奶鍋、咖哩牛奶鍋等,隨餐附贈飲料一杯。獨特的餐點擺盤,不同於一般小火鍋是將食材陸續放入鍋中的牛奶湯,星夜喃喃為讓民眾感受鮮乳的存在感,特別將湯頭裝在玻璃高筒杯中,由民眾自行將鮮乳高湯倒入裝滿食材的小火鍋;看著食材沒入牛奶湯頭,充份浸泡入味,每一口吃來都有滿滿乳香。其中較耐人尋味的粉紅牛奶鍋,是將韓式辣醬及辣椒粉加入牛奶中,粉紅色澤與微辣口味令人胃口大開,獲得不少好評。
餐廳內除了供應牛奶鍋系列外,還有活力午餐系列紅酒燉牛肉、乳香鮮果燉飯,另外還有特調飲品、比利時啤酒及茶飲系列。想要在此度過午茶時光的民眾,另外也有輕食、咖啡及飲料等選擇,包括精緻鬆餅、厚片吐司、霜雪綿綿冰、元氣鮮果汁、荷風冰淇淋、鮮果冰沙、奶昔和陽光鮮果牛奶等,以天然水果現場手作。霜雪綿綿冰以新鮮果汁做為冰磚,綿密的口感一入口便如霜雪般融化;元氣鮮果汁和鮮果冰沙、奶昔則以整顆水果攪打,能喝到最新鮮的原汁飲品;荷風冰淇淋目前則推出結合情人果、冰淇淋和果肉丁的「果果冰淇淋」,一次滿足三種口味;陽光鮮果牛奶除了採用新鮮水果,更加入柳營著名的在地鮮乳,果香加上純正鮮奶的乳香,堪稱絕配滋味!
來德元埤荷蘭村享受園區寬闊的綠地空間外,也別忘了到「星夜喃喃」餐廳品嘗香濃的牛奶鍋,純正鮮乳原味,絕對是感受柳營風味的最佳味覺體驗。
更多資訊請關注「星夜喃喃」臉書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iendstRestaurant/

德元埤荷蘭村露營、烤肉開放預約!


搭起帳棚,生起營火,
夜幕低垂後,點點繁星在遠方閃爍。
沒有越過海洋,卻似置身荷蘭;
沒有大花金銀,卻能獨享一座森林。

迎著微風,在月光灑落的銀白色裡恣意騎著單車,
沒有特定方向,隨興徜徉。
孩子們的歡笑聲、好友間時而激昂時而靜默的言語,都隨時間沉澱在夜裡。
這般簡單幸福,無論在哪一個小日子裡,都能找到大大的開心。

如果你企求最天然的擁抱,這裡給你遠離喧囂的靜謐和不加工的自然原味;
輕鬆的氣氛容易感染,人與人的心瞬間打開,
德元埤荷蘭村,誠摯邀您盡享。